银雪碧霄

我愿以此生春秋岁月,献给心中挚爱的你。——梦溪石《步天纲》

嘻嘻嘻不是不喜欢药郎了,药郎成封面了,现在我的正宫是银老板哒!

【瑞金】一个决定出门的早晨

现代 pa
放寒假的18岁瑞×16岁金

格瑞睁开眼的时候还不到六点,距离闹钟开始响还有半个多小时。

不去叫金的话,恐怕之前和他约的今天去图书馆写作业将会因为占不到座位而泡汤。这么想着,格瑞从被子里出来,迅速的洗漱之后出门买了两个人的早点,在六点半闹钟响起的同时推开金卧室的门。

从外面回来的格瑞手还没缓过来,看闹钟对熟睡的金毫无作用,便用冰凉的手袭向了金的脖子。“嗯。”金不满呢把脖子缩进了被子,明明醒了却不睁眼,用还有一点模糊的声音抱怨着,“干什么啊格瑞。”

“今天要去图书馆写作业。”格瑞知道这个时候的金虽然醒了,但依然能秒睡过去,“我买了两份早点,在厅里的桌子上。”

寒冷的天气好像会使人对被子的依赖度大大增加,金把脑袋全缩进被子里,“我再睡十分钟嘛!”

“不行。”回答他的是坚定的拒绝。

“我就再闭五分钟眼,刚睡醒眼睛涩涩的。肯定不会睡过去!”金试图睁开眼朝格瑞卖个萌,但因各种原因而失败。

“就五分钟。”知道金在做出这个时间保证的时候就已经下了要起床的决心,格瑞便转身出了金的卧室,在去客厅的路上顺便从自己的房间里拿了本教材解析。

当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到客厅时,格瑞扫了一眼表,刚刚六点零八。

吃完早点还不到六点半,两人穿好外衣、系好围巾,在确保对方不会被冻感冒后便出了门。

“格瑞你带钥匙了吗?”刚关上门金就问格瑞。“带了。”格瑞把钥匙从口袋里拿出来晃了晃。

“嘿嘿,我也带了。”金眯着眼睛笑了起来,然后拉起格瑞的手向图书馆走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所以写的十分短小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