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雪碧霄

我愿以此生春秋岁月,献给心中挚爱的你。——梦溪石《步天纲》

嘻嘻嘻不是不喜欢药郎了,药郎成封面了,现在我的正宫是银老板哒!

【瑞金】格瑞吃🍎原来会削皮

*谜一样的脑洞
*是发生在凹凸大赛金还没到时的事
*ooc什么的肯定会有的

“快!趁他没恢复,快干掉他!”从草丛里跳出来的人一边对着自己的同伴喊着,一边召唤出元力武器向格瑞冲了过去,随后又从草丛里跳出来的几个人跟着他一齐冲了过去。

格瑞看着这群冲过来的人皱了一下眉,虽然解决掉眼前这几个并不困难,但要是还有什么事黄雀在后的话,处境就会变得很不妙。

没怎么思索,格瑞一个横斩击倒为首的那人,而后一脚踹飞了跟在他后面的人。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两个人使其余的人被震慑住了,很显然,即使尚未恢复,这个手握绿色利刃的冷面少年也不是任谁都能对付的。

局面僵持了几秒,终于,剩下的人顶不住格瑞冰冷的眼神,转身跑了。格瑞扫了一眼地上的两个人,没怎么犹豫,手起刀落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开了。

格瑞走远后,草丛里闪过几道身影,朝着格瑞离开的反方向飞窜离开。

回到自己所熟悉的区域,格瑞查了一下自己的积分,之前刷的那波怪让他的排名又提升了几位,但后一名和他的差距也不是无法望其项背。

大概是松了一口气的关系,一股疲惫感涌了上来。仅是刚才的袭击当然不足以让格瑞感到劳累,但进入凹凸大赛以来每日的打怪刷居无定所,更要时刻提防像刚才那样的偷袭,即使是他,也难以不感到疲惫。

凹凸大赛果然危机四伏,还好没有带金来。

想到金,格瑞叹了口气,虽然那个笨蛋现在还没到,但听他当时决绝的语气,怕是一定会跟来的。这么想着格瑞断绝了用积分兑换食物的想法,要用到积分的地方有的是,现在还是能省则省吧。

关闭了积分界面,格瑞轻车熟路地摘了周围树上的果子。这是一种在登格鲁星也有的果树,金时常会摘着吃,自然,他也没少吃。格瑞抱着那几个果子,在一棵足够大的树上隐蔽了起来。

虽然果子是随手摘的,但红彤彤的果皮表明它们足够成熟且含有许多糖分。可一想到这里是凹凸大赛,格瑞突然觉得就算是图个心理平安,这果子也应该削了皮。

削皮工具自然是烈斩,刚才还是用它砍怪打人,这会儿却为了削果皮把它召唤出来,但格瑞一点也没有觉得这是在大材小用,一手握着烈斩一手拿着果子,没一会儿便将果皮薄且宽窄均匀的削了下来。

要是金看见自己要削果皮又要大惊小怪了吧?脑子里刚浮现起这个想法,格瑞又摇了摇头,金大概会对自己削下来的果皮更惊讶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重要的事:

脑洞来源于去同学家玩时阿姨让她给我削个苹果(反正后来这个文跟最开始的脑洞也没什么关系了)

烈斩被召唤出来削苹果内心是很不满意的

🍎其实不削皮也没事的,并没有参赛者去对果林下毒(没错我只是单纯的想让格瑞削个🍎)

基本看不出来瑞金我都不好意思打瑞金tag

@舒云🌊 本喵说了这个月会发出来就肯定会写完的

评论(3)

热度(3)